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液压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对辊式破碎机原理:一、对辊式破碎机工作原理

对辊式破碎机将破碎物料经给料口落入两辊子之间,进行挤压破碎,成品物料自然落下。遇有过硬或不可破碎物时,对辊式破碎机的辊子可凭液压缸或弹簧的作用自动退让,使辊子间隙*,过硬或不可破碎物落下,从而保护机器不受损坏。相向转动的两辊子有一定的间隙,改变间隙,即可控制产品最大排料粒度。双辊破碎机是利用一对相向转动的圆辊,四辊破碎机则是利用两对相向转动的圆辊进行破碎作业。

对辊式破碎机原理:二、对辊式破碎机注意事项

1)要加强给矿的除铁工作 。非破碎物(钎头等物)掉入双辊间会损坏破碎机,以致造成停车事故。所以在破碎机前应安装除铁装置。

对辊式破碎机,对辊破碎机,双辊破碎机

2)粘性物料容易堵塞破碎空间,在处理堵塞故障应停车处理,不可在运转中进行捅矿。

3)当处理的物料含大块较多时,要注意大块矿石容易从破碎空间挤出来 ,以防伤人或损坏设备。

4)对辊式破碎机运转较长时间后,由于辊面的磨损较大,会引起产品粒度过细,这时要注意调整排矿口或对设备进行检修。

5)加强对双辊破碎机设备的检查 ,对设备的润滑部位要按时加油 ,保持设备良好的润滑状态。

分享到: